台灣護理人員福音協會

異象:結合基督信仰與護理專業。使命:挑戰基督徒護理人員-回應上帝的呼召,在專業上委身於基督,向病人、家屬與同仁見證上帝救贖的愛。


  • 線上投稿

線上投稿表單

投搞前請先詳閱投稿簡則
投稿主題(中文)
投稿主題(英文)
投稿者姓名(中文)
投稿者姓名(英文)
現任服務機關
現任職稱
通訊地址
聯絡電話
E-mail
稿件上傳
(檔案類型限制為WORD檔,檔案大小10MB以下)
圖片上傳(非必填)
(檔案類型限制為jpg,png,gif,rar,zip檔,檔案大小10MB以下,最多上傳1張)
備註(非必填)

投稿聲明書


本篇文章未曾刊載於其他刊物/網站,且同意在本期刊接受審查期間及刊登後,不再投其它刊物;同時遵守本期刊投稿規則。來稿如有一稿多投,或侵犯他人著作權、違反學術倫理者,願意由作者自負相關的法律責任。所謂一稿多投,包括題目不同,但內容大同小異,且已在其它刊物發表,或同時投稿本刊及其它刊物者。

投稿授權


為配合「護福」季刊以電子期刊發行,本人同意授權本著作同步以可攜式文件格式(portable document format, PDF)於網站提供網路服務之用,進行數位化典藏、重製、透過網路公開傳輸、授權用戶下載、列印等行為使用。若因審稿、編輯因素導致著作名稱變動,本人同意視為相同著作,不影響本同意函之效力。
我同意

特此聲明
驗證碼
若稿件上傳有任何問題,歡迎於官網留言或來信詢問。
   取消